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宇智波泉奈重生的第一天⑴


*泉奈重生,主扉泉


         千手扉间,今天也在艰难的活着,并且即将被自己的大哥坑死。

  [扉间啊,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我都没看出来,你竟然对泉奈……]说着,千手柱间重重的叹了口气[你让我怎么跟斑交代啊!]

  千手扉间[……]你不然先考虑一下怎么从斑手底下让我活命吧!

  千手桃华也是一脸还没缓过来的表情,眼神成迷的盯着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桃华,你想说什么?]

  千手桃华思考了两秒,然后语重心长的说[扉间大人,恕我直言。我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您身上并没有幻术的痕迹,并且宇智波泉奈……您可能没注意到,他比您还要难接受。而且这些年千手和宇智波不断交锋,宇智波泉奈是个什么人我们族人也很清楚。要说他算计想杀了您,大家都能接受。但是,宇智波的人唯独不会让人践踏他们的尊严,特别是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黑了脸[……所以呢?]

  [所以,扉间大人您是什么时候对宇智波泉奈产生这种心思的?]

  千手扉间[!!!]他跳进河里海里都洗不清了吗!


  [我不管你们都在想什么,但我绝对没有对泉奈产生那种心思!]

  他这话一落,千手柱间和千手桃华都用一种谜一样的眼神盯着他。

  […你们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千手柱间笑的十分猥琐[扉间哦,你叫的倒是很亲热嘛。泉奈,啧,我只听斑这么喊过哦。就连宇智波一族的人都没有人能直呼宇智波泉奈的名字啊。]

  [大哥你不也是直呼宇智波斑的名字!]

  [那不一样啊,我和斑是兄弟。你和宇智波泉奈什么关系?]

  千手扉间[……]他还能说什么?!只好板着脸强调[大哥,我跟泉奈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是千手和宇智波,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不清不白的关系!]

  千手桃华也紧随其后,十分郑重[可是扉间大人您该清楚,今天战场上那种场景,任谁都会联想到那种关系。而且事实就是,您强迫了宇智波泉奈,还是在战场上。最关键的是,宇智波泉奈当时可是狠狠的捅了您一刀,可是您依旧无动于衷还用一副失而复得的表情……]千手桃华都快不好意思说了[现在宇智波可是怒火中烧啊,千手也是,不过相反,千手都是有些心虚的。毕竟扉间大人您做的那事……实在说不过去。]

  千手扉间哑然。

  千手柱间问道[扉间,你当时究竟在想什么?]

  千手扉间嘴唇一抿,面色凝重。


  [柱间大人,我先去安抚族人们的情绪,先告退了。]

  千手柱间点点头,长久以来的默契让千手桃华知道,接下来的话不是她该听的。

  桃华一走,千手柱间立刻结印布下结界,面色也跟着凝重起来[扉间,你想说什么?]

  千手扉间皱起眉头[大哥,我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些什么……]

  [不,也许是记得的,那确实不是幻术能做到的。]

  [我当时……]千手扉间握紧拳头[我从来都没有过那种感觉,仿佛是很重要的东西失而复得,又或许是不敢相信?想确认一下是否存在?]

  千手扉间的表情十分困惑,至少柱间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弟弟露出这种表情。

  [我搞不太明白,只是忽然升起一股强烈的情绪,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在和泉奈……]千手扉间有点说不出口……他万万没想到,他会和泉奈接吻……

  千手柱间思考道[所以呢?现在那种感觉还在吗?]

  千手扉间摇头[我清醒之后就不在了,但我记得那种感觉。]仿佛是……他曾经亲手杀了泉奈后想再见他一面的心情……

  千手柱间沉默了,自家弟弟他还是信得过的,可是这些说辞怎么都像是一个人渣在找逃避的借口……

  这一波,他弟弟是洗不白了……


  ——


  不同于千手家的士气低糜,宇智波家一个个简直怒发冲冠,恨不能亲手手刃占了他们二当家便宜的小人!

  宇智波兄弟和长老们,以及一些家族中的重要子弟正在就此事展开讨论。

  [哥哥,你别生气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们现在该想想解决办法。]

  宇智波斑阴沉着脸,一句话都不说,整个屋子都被他的怒火包围着,除了泉奈都没人敢说话。

  大长老看到这个情况,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泉奈啊,千手扉间那边……到底怎么回事?]

  宇智波泉奈抿紧了嘴唇[当时他中了我的幻术,我正想杀了他,我没料到他会突然挣脱,然后就……]宇智波泉奈的脸色非常难看,根本没法继续说下去。

  宇智波家的一些年轻人看着泉奈,都流露出了对千手的痛恨。他们二当家这么温柔的一个人,结果却被当众做出了那种事!宇智波的尊严被践踏,只有用血能还!

  几个长老扫过那群年轻人脸上的愤恨,不留痕迹的对视了一眼后,三长老心平气和的说道[泉奈,这件事你受了很大的委屈,宇智波一定会向千手讨回来的。你也不要太在意了,毕竟都是男人,事儿都过去了,千手…]三长老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宇智波斑已经盯住了他。

  那双血红色的万花筒轻飘飘的落在三长老身上[事儿过去了?你的意思是泉奈受到的侮辱就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是这个意思吗?]

  三长老额头上全是冷汗,宇智波斑平时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对于族人更是宽容,也可能是他太好说话了,以至于他们都忽视了。这个男人只有一道逆鳞,那就是宇智波泉奈。

  [族长,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希望泉奈不要把这件事压在心上。]

  宇智波斑仿佛根本没听见这些解释,尽管他没有大吼大叫,只是脸色比以往更加阴沉,可是在场的所以有人都知道,这个男人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了。

  [哥哥。]宇智波泉奈把手盖在斑的手上[哥哥,你看着我。]

  斑强压着怒火,转过头去。

  宇智波泉奈露出一个笑容,眼中尽是担忧[哥哥,我不要紧的,真的没事。]所有不要再用那双眼睛了……

  [长老们,今天的事情出乎所有人意料,大家都没有想到,我也是。]宇智波泉奈略微提高声音[可换个角度想,虽然这件事中我的名声受损,但为宇智波带来了巨大的好处。今天过后,千手在一段时间内都没底气正对我们了,我们的任务都不会再有阻碍,很快的,大家期待的和平就能到来了。]

  [泉奈!]斑突然大喊一声。

  宇智波泉奈攥紧手[各位可以先离开了,我和哥哥需要单独谈谈。]

  ……就算你不说我们也想快点跑啊!

  得到泉奈的逐客令,一众人如同落跑的兔子一般散了个精光,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泉奈松开握着斑的手,不紧不慢的设下结界,才说道[哥哥,抱歉,是我的失误……]

  斑压低声音[为什么道歉!]

  泉奈垂下眉眼[我明明跟哥哥承诺过的,会杀死千手扉间,为哥哥带来和平,可如今……宇智波因为我的原因不能主动求和了。]

  [泉奈!]斑一把抓住泉奈的肩膀[泉奈,没有事情比你更重要你懂吗!]鲜红的血轮眼仿佛在滴血[没有……就算是和平,也是因为你。如果你都不在了,和平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泉奈,我追求和平不只是为了能让年幼的孩子不再上战场,我最初的并且最重要的目的是想保护好你。]

  泉奈抿紧嘴唇,忍着已经涌入眼眶的眼泪[哥哥,我都知道,我都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哥哥,你先冷静下,我已经有应对办法了。]

  斑的视线落在了泉奈还没有完全愈合的嘴唇上,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良久之后,斑睁开眼睛[嗯。]

  看着自家哥哥已经冷静下来的样子,泉奈开始分析起来[原本的打算昨天我已经跟哥哥说过,但已经不实用了。就像我刚刚说过的,这件事过后宇智波士气会大涨,他们可以容忍和平后被人压制,但这种侮辱是发生在战场上,一旦宇智波退退缩,就会被各大忍族蔑视。而千手目前没有底气,他们面对我们只会退,宇智波可以步步紧逼,却不能逼得太紧。逼得太紧会让千手有理所应当反击的理由,适当的逼迫告诉所有人宇智波不怕千手,但也要有适当的放松。]

  [还有,和谈目前不能由宇智波来提了,原因哥哥也清楚。我们需要等,看千手柱间能不能沉住气,沉到什么时候。等他送上和谈书,哥哥可以像往常一样拒绝,同意的时间由哥哥来把控。这段时间我会去一趟大名那边,将宇智波驻扎火之国的事谈下来,雷之国那边我也会做妥善的安置,贵族名义我也会尽快和大名商量好。一切都会为和谈做准备,哥哥可以放心的去做。]

  [哥哥,不要担心我,这没什么的。只不过名声有点损害,但我是个男人,也不怕找不到妻子。换个角度想想,千手扉间做出这种事,以后想娶妻可是很困难了。]

  宇智波斑看着泉奈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是担忧,安慰,还有满满的平和,一点都没有对于目前状况的愤怒,他忽然觉得为了宇智波,泉奈已经委屈了太多太多。

  他伸手抱住泉奈[泉奈,你不需要这样委屈自己。]

  泉奈愣了一下,把头埋在斑的脖颈间,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他摔倒了,哥哥会把他抱起来,不熟练的安慰他。对他来说,哥哥是世界上最后的亲人,也是最重要的人。

  所以……他无法原谅千手柱间!


  [哥哥,我没有委屈自己,我只是……我想看见哥哥笑。自从哥哥上战场后就很少能开心的笑出来了。]泉奈放轻声音[哥哥的理想实现,哥哥会很开心,我希望哥哥得到幸福,弟弟们都不在了……我要代替他们看见哥哥幸福。]

  泉奈闭上眼睛[哥哥,由我来保护。]我不会让任何人破坏现在的一切!

  兄弟两人像这样深夜谈心并且坦诚心底的想法,还是第一次。泉奈意识到已经很晚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他这才赶快让斑睡下,自己打算回去。

  轻轻拉上房门,泉奈的表情就冷了下来。


  他把手踹在黑色的和服里[外面什么情况了?]

  宇智波火核一直等待在外面,看见宇智波泉奈便迎上来,回答[如同泉奈大人预料的,我们的眼线回复消息,千手目前闭门不出,似乎在商议什么。]

  [那几个老家伙呢?]

  宇智波火核压低声音[在离开会客厅后,几位长老私下见面,他们猜测这件事是泉奈大人策划的,但后来都否定这种说法。之后他们讨论起与千手的和谈,二长老主张趁现在提出和谈,三长老和五长老也赞成,大长老和四长老很反对,表示就这么和谈宇智波的面子过不去。其他两个人依旧是不发表意见。]

  宇智波泉奈冷笑一声,这几个老家伙,只要不是自己受罪,一切都不重要。

  [还有,关于之前的约谈日向给了回复,他们表示若是宇智波能够给出承诺,他们也愿意给予诚意。]

  [我房间里的人,查出来历了吗?]

  宇智波火核否认[宇智波族内并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宇智波泉奈已经走到自己房门前[我之后一段时间会不在族内,接下来怎么做你和美代都清楚,等我从大名那里回来,我希望看到一个完美的结局。]

  宇智波火核单膝跪下[是的,泉奈大人。]

  [嗯,退下吧。]


  宇智波泉奈进到房里,关上门,顺便加了一道结界。然后他才看向房内那个完全不像是宇智波的宇智波。

  [现在我有时间来听听你的解释了。宇智波……昔。]

  被泉奈喊到名字,少女吓得一个哆嗦[泉奈大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泉奈仿佛没听见,倒了杯茶观摩着少女的表演。

  [泉……泉奈大人……]

  泉奈终于分给她一个眼神,看着被幻术禁锢住的少女,泉奈眼中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色彩,他冷声问[你是千手?还是宇智波?]

  不怪泉奈这么问,面前的少女没有一丁点长得像是宇智波的样子。

  不只是没有宇智波祖传的猫眼,连头发都是白的。

  众所周知,宇智波是个长相随血统的种族,千手同样。

  宇智波昔有点尴尬[可能是基因突变来着……我敢保证我爹妈都是纯正的宇智波!]

  [很好,你是宇智波。]泉奈换了个问题[那你在战场上算计千手扉间,让他做出那种事,却让我来承担后果。你想做什么?]

  [呃……这个我真不是故意的!而且也不是我一……]昔突然闭紧了嘴。

  泉奈笑了[不是你一?不是你一个人吗?]

  昔的脸色简直就是在说‘你怎么这么聪明什么都知道!’

  [让我猜猜,你来这里是为了某种目的,在战场上做出那种事是达成目的的手段之一。看你在战场上的样子,你完全能逃走却没有逃走,你是想留在这里观察事情接下来的发展,然后加以调整,利用我达到你的目的。]

  [那么你说你不是一个人,你一个宇智波,算计了千手,连我都很难做到,你却做到了。那只能说明你无比了解千手,清楚他们的弱点以及对付他们的方法。那只有一个结论,你和一个千手有些非比寻常的关系,这种非比寻常甚至能让他将弱点暴露给你!]泉奈说到这里冷笑一声[这可太可笑了,但正因为可笑的没人会相信,这才是正确的。]

  宇智波昔完全目瞪口呆,用着一副傻了的模样看着泉奈,那个傻样子一瞬间就让泉奈想起了千手柱间。

  他不动声色的蹙起眉心。

  [好可怕啊啊啊啊!!]

  泉奈眼皮一跳[别喊了,我设了结界。]

  [好可怕好可怕,我要回家!!!]

  泉奈看着宇智波昔的样子,他慢慢坐正身子,宇智波昔的样子让他觉得,这屋子里有第三个人。

  她在向那个人求救!

  也就是泉奈这个猜测成型的同时,他听到宇智波昔身后传来的叹气声。

  男人。

  [所以,我都说了这个办法不行,你一意孤行跟我吵架也要做,还撂下狠话让我等着,现在知道卖可怜跟我求救了?]

  宇智波昔一听到这个声音顿时嚎的更大声了[很多手你救我啊!他好可怕啊!]

  泉奈的眼皮又是一跳,很多手??千手?!这什么称呼啊?

  那个声音也立刻反驳[谁是很多手啊!给我好好叫名字!]

  泉奈看着那个方向,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闭上了嘴,面色露出一丝怪异。

  这个味道,跟当时他在战场上闻到的一样。

  也就是这个味道消失后,千手扉间失控了。

  他定定的看着那边,很快,在香味消失后,一个男人露出了身形。

  男人向他点头问好[你好,宇智波泉奈,我叫千手速,是这家伙的监护人。]

  宇智波泉奈[……]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儿?长得像宇智波的千手,和长得像千手的宇智波?!

  这个男人,无论说话的语气还是长相,都是妥妥的宇智波啊。

  [速,你救我啊,我好怕啊……]

  千手速仿佛没听见[我为她的行为向你道歉。就像你猜测的,我们有我们的目的,不,应该说昔有她的目的。]他顿了下[宇智波泉奈,你有一些地方让我觉得古怪……]

  [不过在没有确定前,我无法对你透露太多。昔,别喊了。]千手速一巴掌抽上了宇智波昔的后脑勺[眼睛给我。]

  宇智波泉奈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见那两个人对视一眼,紧接着宇智波昔就闭上了眼睛,血顺着眼尾流下来。泉奈曾无数次在自己哥哥脸上看到这种情形。

  可让他惊讶的还在后面,转过头来的千手速眼眶里是一双鲜红色的,写轮眼。




评论(32)

热度(8127)

  1. 共1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