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直播「不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60



      因陀罗的天赋非常突出,短短几年就超越了大多成年人。

  双海对此评价【羽衣大人,因陀罗大人以后必定能领导忍宗了。】

  大筒木羽衣点点头,也很欣慰。

  因陀罗这天像往常一样去后山修炼,很平常的一天。

  

  可在木叶众人看来,也就是这一天,让因陀罗的命运发生了转变。

  

  【大筒木因陀罗。】

  【谁?!】

  【呵呵,我是来帮你的,你还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我是来帮你得到那份力量的。】一个穿着小孩衣服的人影从树后现身,头顶戴着倒三角的蓑,有意在隐藏自己。

  【你会觉醒那份力量的,只有一个条件就可以达成。】

  【什么意思?】

  【因陀罗,你将会失去所爱。】黑绝笑了起来【等失去了那份爱,你就会得到那份力量了……】

  黑绝慢慢隐身于树干中,因陀罗睁大了眼睛,转了个身就往另一个方向跑去。

  【阿修罗……】

  

  {黑绝这时候还是个宝宝啊,还是有羞耻心的,知道穿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来搞笑的吗?}

  {很多年后,黑绝再也没穿过衣服……}

  {斑爷:一个意识穿什么衣服?}

  {啧啧了不得,一提痛失所爱,第一个想到弟弟,弟控没救了!}

  

  木叶众“…………”

  漩涡水户摸着下巴“哇哦,还真是转世呢~”

  

  在看到了阿修罗遇到危险,因陀罗立刻挡在他面前,开启了写轮眼。

  阿修罗怔怔的看着因陀罗【哥哥,你的眼睛?】

  因陀罗拿出苦无,看到了那双红色的眼睛。他沉默片刻,摸摸阿修罗的脸,擦掉对方的眼泪【阿修罗,我还有些事,你一个人能回去吗?】

  【哥哥……】

  【乖,把小白埋了吧。】

  

  {直接就开二勾玉,因陀罗真是弟控跑不了了}

  {其实这个时代挺和平的,如果不是因为黑绝不停的怂恿,也许因陀罗一辈子都只会是二勾玉}

  

  因陀罗再次回到后山,他盯着木桩【我知道你在,你想要做什么?】

  黑绝慢慢出现,他坐在木桩上【不要紧张,我会帮助你实现愿望。】

  【帮助我?你为什么要帮助我?】因陀罗一错不错的盯着他。

  【你将会是忍宗的继承者,你的天赋是独一无二的,但这还不够……你的体内有更出色的东西……】黑绝转身看向天空中那轮颜色极淡的明月【到那时,我也能实现我的愿望了……】

  因陀罗没有回答。

  【这双眼睛的力量你想必也感受到了,那是绝对的力量,拥有这份力量你就可以保护好你弟弟,保护忍宗了。】黑绝笑着留下一句话便消失了。

  【因陀罗,未来某一天,我们会再会的。】

  

  痛失所爱,就能得到力量。

  宇智波就是这样的一族。

  

  宇智波斑失去了与柱间的友情,失去了父亲,失去了弟弟,失去了族人,于是得到了那让忍界恐惧的力量。

  宇智波佐助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族人,失去了哥哥,失去了所有的东西,只紧紧抓着最后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属于他的,不敢放手。

  

  阴差阳错,兜兜转装,这种令人绝望的力量让因陀罗的两个转世痛苦了一生。

  

  没有人能对宇智波没有偏见,特别是木叶。

  可现在他们竟都迷茫了。


  因为他们都亲眼见证了,失去爱的宇智波有多痛苦,才得到了那份力量。

  若是不曾让他们失去,他们自然也不会如此渴求那份力量。

    

  忍宗壮大的速度非常快,查克拉传播的越来越广。

  因陀罗越来越出众,也显得阿修罗越来越平凡。

  因陀罗性格越来越孤僻,总是面无表情,冷漠样子让所有人都望而止步。

  【那个,哥哥……】

  因陀罗停下脚步【怎么了?阿修罗。】

  阿修罗鼓起勇气【哥哥,我今天可以和哥哥一起去后山修炼吗?】

  因陀罗看着他,衣袖下的手握紧,他最终撇过头【抱歉,不行。】然后他低着头不去看阿修罗失落的脸。

  【啊,也是啊,我和哥哥的水平差太多了……】阿修罗伸出手拉住因陀罗【哥哥……以后训练的话,哥哥下手还是不要那么重了。】

  【大家都会受伤的,哥哥……】

  因陀罗嗯了一声,然后挣脱阿修罗的手走向后山。

  阿修罗就在因陀罗身后,怔怔的看着那个背影。他很担心,眉目紧锁,然后踏出了一步。

  最后他低头笑了,垂下眼帘,没有追上去。

  

  {如果没有爱,就不会失去了。}

  {因陀罗下的手越重,就越是没有人靠近他,这样最好了,这样就不会有人成为他得到力量的代价}

  {阿修罗的表情真让人……好吧我污了,我觉得阿修罗在床上哭肯定很带劲!}

  {卧槽楼上!这么悲伤的时候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言啊!真是厚颜无耻!下流不要脸!请带我一个!}

  {阿修罗一脉可是有小哭包属性的。一边干着哥哥,一边哭,然后因陀罗还得哄,卧槽想想我都要硬了!!!!}

  {姐妹,给你笔!我朋友想看,他快死了,就想看个床戏,求你成全!}

  {我也有个朋友…………}

  

  木叶众“…………”你们究竟在说什么下流之语啊!!!!

  因为代入原因,他们下意识的去看那两对转世。

  宇智波斑揉揉眉心,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千手柱间也皱眉,用着承诺一样的严肃语气“我不会哭。”

  宇智波斑“…………”

  秽土斑“…………”这个柱间脑子好像有毛病。

  

  因陀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了。

  在忍宗眼里看来,因陀罗不近人情,没有一点人情味。

  也太过看重力量。

  【规矩就是规矩!】因陀罗冷冷的说【资源是属于大家的,这个人私伐树木为己所用,必须重罚!】

  阿修罗皱着眉,他蹲下来问【太藏,你真的那么做了?】

  太藏脸上被打伤了几处,他坐起来【抱歉阿修罗,我骗了你。】他低着头【我母亲病了,我没有钱。她讨厌忍宗不愿意过来,所以我才……】

  【哥哥,他……】

  因陀罗垂眸看着自己的弟弟【阿修罗,这件事你不知情,所以不罚你。】

  【可是哥哥,太藏他……】

  【规矩定了就是需要遵守的!一旦开了先例规矩就会是个笑话!】因陀罗提高了语调,他指着太藏【人人都有难言之隐违背规矩,那还要规矩做什么!】

  

  {中立来说,因陀罗这事没做错。}

  {规矩一旦开了先例,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跟法律一样。}

  

  【因陀罗,这样是不是有点不近人情了。】羽衣也开口劝道【就这样吧。】

  因陀罗皱眉看着父亲【父亲,这规矩是忍宗的大家定的。而且犯罪这种事有一就有二,暴力才是抑制犯罪的手段。】

  大筒木羽衣似乎被说服了,没有再说话。

  【把他押下去关七天,不许送任何吃食给他,七天后逐出忍宗!】

  【是,因陀罗大人。】

  

  {想要抑制犯罪,就必须要比犯罪的人更暴力}

  {忘了在哪里看到一句话,能抑制犯罪的不是正义,而是邪恶。}

  {惩罚说重也不重,说轻也不轻,但用来杀鸡儆猴是不错的}

  {此处扉间聚聚肯定和因陀罗有共同语言!!!}

  

  千手扉间得到了众人的注视,他只好叹了口气“我确实同意。”

  木叶众有一部分表情微变。

  “扉间大人,恕我直言。若是真有特殊情况,这种目的的犯错也能被容忍吧?我倒是觉得因陀罗这种处罚太重了。”

  “我也同意,如果领导者都是这样不近人情,我觉得太可怕了……活下去就要遵守规矩吗?放到现在,如果规矩和同伴的性命冲突呢?那违背规矩救同伴?还是放着同伴不管去顾念规矩?”

  旗木朔茂“…………”突然就中枪了。

  

  “规矩这东西,制定时都经过了投票和筛选,也就是说都是大家所认同的,并且认为没有所谓还会有利于自己的条例。”

  千手扉间手指一点,指着最开始说话那个人“你有隐情,规矩为你开了后门。”他又指着另一个人“你也有隐情,规矩也为你让步。”他指向第三个人“那么之后,无论你有没有隐情,也会有隐情。”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规矩这种东西就是为了约束,是表面存在的让人们安心的东西。因为有规矩,你们才不用担心有人闯进家里杀你。因为有规矩,你们才会下意识的去遵守维持和平。因为有规矩,才有木叶。”

  “每个人都有隐情,都想让规矩开后门,那么那些遵守规矩的人不是成了笑话?”千手扉间看了一眼旗木朔茂“而你们说的规矩和伙伴产生冲突,并没有。”

  “大哥创建木叶的初衷就是为了保护人。也就是说这才是木叶的规矩!”

  千手扉间提高了嗓音“大哥杀了宇智波斑,这是事实,但别忘了,大哥也是为了保护你们。”他指着屏幕“我大哥够强,所以在他眼里保护人和保护村子是一样的。因为只要他想,他可以把这两个概念混淆。但你们不行,因为你们是被保护的人。”

  

  秽土斑率先冷笑“混淆视听!”他微扬下颚“直说多好,规矩就是弱者需要遵守的东西!”

  

  木叶众“………………”

  

  千手柱间挠挠头“可是斑,我记得建村初期你也很遵守的,我们这里你就是这样的。”然后他看着斑“对吧,斑。”

  宇智波斑和秽土斑挑了个眉,异口同声说“心情好就遵守遵守。”

  

  木叶众“…………”呵呵呵你俩!!!

  

  这边千手扉间还说遵守规矩,另一边阿修罗就把太藏带出来了。

  

  木叶众“………………”

  

  因陀罗面色阴沉【阿修罗,你现在离开,我当做什么事都没有。】

  阿修罗着急的说【哥哥,都已经三天了,够了吧?太藏已经很难受了,求求哥哥……】

  【所以,你是要违抗我吗?】

  阿修罗松开太藏【你先离开,我拦住哥哥。】

  太藏担忧的看看阿修罗,然后酿酿跄跄的跑开了。

  因陀罗看也不看太藏,只是盯着阿修罗【阿修罗,你这样日后怎么引导忍宗?妇人之仁!】

  【哥哥,求你了,就这一次。】

  【不,还会有下一次的,阿修罗。】因陀罗瞬间来到阿修罗面前,踢向他的肚子。

  阿修罗捂着肚子咳嗽,疼得站不起来。

  【你是我的弟弟,我太了解你了。】因陀罗望着太藏离开的方向,冷声道【因为了解你,所以我才在这里等你。】

  

  {因陀罗:老子大半夜不睡觉跑来蹲点,所以你懂了吗?}

  {阿修罗对别人心太软,可后来唯独对他的哥哥,他硬了}

  {楼上,你车轱辘碾我脸上了!能不能别动不动就开车!你有本事开你有本事超速啊!!}

  

  千手扉间感叹“领导者必须带头遵守规矩,否则树歪影子斜。有些事可以私下做,但决不能流露在表面。身为直系子嗣,做事意气用事,怪不得因陀罗会那么生气。”

  

  木叶众“…………”你一个小时前明明还一脸不屑,仿佛说一句你和因陀罗有话说你都要打人……这也倒戈太快了……

  

  千手柱间“…………”总觉得,胸口被扉间射了一箭…………

  宇智波斑“哈哈,柱间,被拐着弯骂的感觉怎么样?”

  千手扉间“………”他瞪大眼睛“不,不是,大哥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千手柱间抬手“扉间,你不用说了,大哥懂了,你是在怪大哥。”

  “不是,大哥,你听我说啊!”

  

  “身为领导者,我不该把文件丢给你。”

  “…………”

  “身为领导者,我不该带头炒起了赌博风气。”

  “…………”

  “身为领导者,我不该总是消沉。”

  “…………”

  “扉间,你怎么不指责我!”千手柱间假装痛心疾首“大哥我真是太不负责了!”

  

  千手扉间沉默了好久,然后才说“大哥,你要是早这么反省到位,宇智波斑估计也不会叛村。”

  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秽土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带土“哈哈哈哈哈卡卡西你扶我一下,我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

  漩涡水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野樱捂紧嘴,憋的满脸通红也不敢笑的太大声。

       七代鸣人笑的浑身直抖,带着佐助也在抖,佐助也没说他,自己也在笑。

  

  木叶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不能笑,不能笑!千万不能笑!!!

  他们要是都笑了初代也太可怜了吧!!!



♥漩涡鸣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波风水门:儿子……就你笑的最大声,小点声,嘘!!!


评论(93)

热度(2990)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