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大纲(敬请期待呀~

*我太喜欢直播文了!!!也看了好多,看到好多人都在祸害水门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赶在水门继任火影,水门真的好忙哦来回跑片场~( ̄▽ ̄~)~


*我决定来个时空错乱版本,我特别偏爱柱斑,所以还是决定开在木叶初建时期啦。


*接下来是预告~( ̄▽ ̄~)~

(正文会有变动,预告当看个乐就好)

——————————



         众所周知,忍界的人永远都死不完,隔几年就是一场大战,然而这人还是不少的样子。

  由此引发了黄泉的抗议,毕竟他们年年加班要按人头统计啊!!!

  经过天国的调和,黄泉决定给忍界一个机会,来一场瞩目的直播让他们忏悔一下。

  

  ————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对忏悔人员,宇智波斑,千手柱间。】

  【麻烦两位同志自觉站出来。】

  

  【头,派去宇智波斑那边的人被他抓起来了啊,他说什么也不来木叶,请求支援!!】

  

  【啧,这个刺头够麻烦的,告诉他他要是再不来我就把有人在他背后他就尿不出来这事公布于众了!!!】

  

  【……头,你已经说出来了。】

  

  木叶:……等等你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听到这种事的我们还能活下去吗?!能吗?!!!

 

   ——————

  【然后是第二对忏悔人员,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

  【鉴于你们的时间线不同,所以黄泉贴心的为你们忍界办了一个时空折叠套餐。】

  

  【头,你折叠错了啊啊啊啊!那是幼堍啊啊啊啊!!!】

  

  【……奥,那重新来一次。】

  【宇智波带土,你作为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罪魁祸首有没有话要说?】

  

  四战堍双手环胸【忏悔?那是什么东西?这个绝望的世界留着还有必要吗?!】

  

  【啧,不就是为了一个女人嘛,敢搞四战不敢告白,怂包子。】

  

  【……头算我求你了你闭嘴吧!】

  

  木叶:……啊啊啊啊你闭嘴啊啊啊啊求你了!!!你没看见那个宇智波写轮眼都变成万花筒了吗!!!

  

  ——————

  【接下来是第三对……嗯?这对好像没什么忏悔的啊,总务处是不是搞错了啊?嘛算了。】

  【宇智……喂,你不是说你来折叠吗?这怎么回事?这不是奶鼬吗?!老子要的是叛忍鼬灭族鼬你懂不懂啊!!!】

  

  【头,上面的要求,他们萌奶鼬奶止水。】

  

  【踏马的,对着俩小孩还审判个屁咧!!把他们爹给我折叠过来!!!】

  

  【……好的】

  

  宇智波瑟瑟发抖……这个奶娃娃日后把宇智波灭了???

  木叶:宇智波灭了宇智波???好大的信息量!!!

  

  ——————

  【这一对很特别,因为其中一个死的比较早,不过他对四战的某一位Boss影响重大。】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

  

  【……头,宇智波泉奈在黄泉呆着不出来啊!他说不想看见那张丧夫脸。】

  

  丧夫脸的千手扉间【……】

  

  木叶:……我们什么也没有听见啊!!!(不过宇智波泉奈是谁啊?有点好奇啊……

 

  ————————

  【然后我们的最后一对忏悔人员,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嗯……漩涡鸣人同志,鉴于你的种种行为已经让我无法容忍,我就直白问了。】

  【你为一个男人下过跪,为他过呼吸,初吻二吻都给了,你管这个叫朋友?】

  

  【……头,头,你真的太直白了啊!换人啊换个人问!】

  

  【奥,那宇智波佐助,被一个男人夺走初吻跟在屁股后头天天追,对方还说要跟你一起死,然后对你说我们是朋友,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头我求你了你闭嘴吧!!】

  

  宇智波佐助【……呵,不是朋友。】

  漩涡鸣人【……虽然我和佐助亲过但那是意外啊!我和佐助的羁绊不是朋友这种能形容的,我们是好兄弟!我是佐助的唯一啊!】

  宇智波佐助【……】

  

  木叶:……虽然不知道你是漩涡一族谁家的后代不过求你了快闭嘴吧!没看见那些宇智波的眼睛快要吃人了吗?!我们木叶没有这种兄弟情啊大兄弟!!!求求你了快闭嘴吧!!!

  

  ——————

  【以上人员均可忏悔,接下来公布私心名单,鉴于立场不同,允许木叶人自行判断。】

  【你们可以保持沉默,但你们的意见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头……这不是我们的台词啊!】

  

  【闭嘴!这话这么帅我就想说一次不行吗?!】

  

  【……您开心就好。】

  

  【鉴于我的一位上司是某一同志的迷弟,奥,顺便说一句,他迷的是宇智波斑。但他这人公私分明,所以还是可以信任的。】

  【那么说回正题,这名单上均是直接或间接导致后来四次忍者战争的人。共计十……】

  

  【卧槽头别逼逼了宇智波斑来了啊!!!!】




♥奥,最后说一下,我站卡带哦(´-ω-`)

卡带哦!!!!我不逆的!!!

评论(143)

热度(8412)

  1. 共1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