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忍界今天也在瑟瑟发抖(26)

 

      宇智波斑没来得及把九喇嘛做成围脖,闹了一晚上,一大早青叶就带来了一个消息。

  风影,土影,雷影,以及水影,前来拜访。

  宇智波斑一个人过去了,他已经有预感会发生什么事了。

  青叶动作自然的把九喇嘛抱起来,问道〔九喇嘛大人,您吃早饭了吗?〕

  〔没吃。〕

  〔那我们去吃早饭吧。〕

  丝毫不知道怀里抱着的这只大狐狸想要对自己做什么的样子!!!!

  而另一边,宇智波泉奈拉着千手扉间躲在门后。

  〔嘘,小声点。〕

  千手扉间不明所以的看过去,然后眼睛瞪大了〔那不是……〕花轮?!!!

  〔她怎么会来泉之国?〕

  宇智波泉奈挑挑眉毛〔你看她对面的是谁?〕

  千手扉间微微探出头,看到了另一个人,然后他沉默了。

  〔之前离开雷之国我就给花轮留了封信,告诉她我是男人。后来她就没消息了,不过没想到雷影这次来会带着她。〕

  千手扉间的表情一言难尽。

  花轮的对面站着一个女人。

  高挑的身材,穿着黑色牡丹的和服,面容姣好。

  应该说太漂亮了。

  她的一头长发盘了起来,戴着漂亮的簪花。五官仿佛含着月光,垂着眉眼温柔的看着花轮,把花轮看的脸都红了。

  千手扉间不忍直视的抹了一把脸,这姑娘也太……

  小小年纪这眼睛到底怎么回事啊?!

  你知不知道面前的女人是个女装大佬啊!!!!

  〔黛,那个,我想你了,所以来了。〕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怎么回事?听这意思黑田黛竟然和花轮有联系???有预谋?!!!

  黑田黛温温柔柔的说道〔不要紧,你身体怎么样了?八尾还好吗?〕

  花轮顿时开心的笑起来〔还要多亏黛给我的封印术,之后我和牛鬼谈了一下,很愉快哦。〕

  〔那就好,你安全我就放心了。〕

  花轮看看面前的美人,扭捏的上前,抓住了……衣角。

  〔我第一次来泉之国,黛你可以带我玩玩吗?〕

  黑田黛垂眼看看花轮的手,然后极其自然的挪了一步,伸手搂了搂她的肩膀,说〔有一个虫子。〕然后她收回手〔当然可以,我带你去转转。〕

  花轮简直快要晕倒了,她一把抓住黑田黛的手〔那个……那个,可以牵手吗?〕

  黑田黛惊讶的看着她。

  花轮有些瑟缩的收回手〔不……不行吗?〕

  〔不,不是,我只是有点惊讶。〕黑田黛笑了,弯着眉眼的样子温柔极了〔毕竟之前你很讨厌别人碰你。〕

  〔黛不一样的!〕

  两个人拉着手,一个温柔,一个红着脸,逛街去了。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站在大门口,怎么看这副画面怎么觉得诡异。

  千手扉间艰难的说〔他这是打算色诱?〕

  宇智波泉奈摸摸下巴,他盯着黑田黛的侧脸,即使已经走远了,他也能依稀感觉得到黑田黛的温柔。

  〔我觉得……黛应该是栽了。〕

  〔???〕

  〔黛不是你的手下,你也没和花轮相处过,所以你不太清楚。〕宇智波泉奈笑道〔黛虽然看着好说话,实际上没多少感情,而且非常讨厌别人碰他,这点我从青叶那里了解过。而且花轮……我觉得花轮并不是真的喜欢女人,她只是喜欢欣赏美貌而已。〕

  他挑眉〔当初我做花魁时,不止一次暗示过花轮,可是她只是在一边看我,一次都没碰过我,你看看现在。〕

  千手扉间挑眉〔你,暗示她?〕

  〔那小姑娘可没听懂过,跟张白纸一样。所以后来我收了手,那个孩子有点像我的妹妹。〕

  千手扉间的醋还没下去,就听到这么一个消息〔你有妹妹?〕

  〔死了,五岁。〕宇智波泉奈抿抿唇〔我们家五个孩子,哥哥最大,我排行老三,最小的是妹妹。〕他想到,不禁露出了微笑〔因为是难得的女孩,所以都把她宠上了天。〕

  千手扉间的手都僵了〔我没有……我们千手应该不会去杀那么小的女孩子……〕

  〔是死于疾病,她的身体不好。〕

  〔她叫什么?〕

  〔凛,宇智波凛。〕宇智波泉奈扭过头。

  那曾经是他们全家人的公主。

  哥哥总是把凛抱在怀里,然后对他们说,要好好长大,保护凛。

  凛的身体不好,受一点风就会咳嗽发烧,是天生的体弱,没有办法治疗。

  二哥外出做任务总是会带回来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凛也很喜欢。

  直到有一天,二哥没能回来。

  没有开启写轮眼的孩子跟普通孩子差不多,所以死亡也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知道了二哥死亡的凛病倒了,然后再也没有起来。

  紧接着,弟弟也死了。

  到了最后,只留下了他和哥哥两个人。

  千手扉间站在一边,他知道,这是属于泉奈的过去,他不能去安慰。就如同他若是怀念死去的弟弟,泉奈也不会安慰一样。

  对于他们来说,那是除了家人之外谁也不能触碰的回忆。

  〔说起来,我早上没有看见佐助,去了漩涡鸣人那里?〕

  千手扉间咳嗽一声〔鸣人……还在床上躺着,伤的有点重……〕

  〔活该。〕

  ————————

  宇智波佐助放下空碗〔鸣人,千手扉间找过我了,你伤好之后他们会想办法送你回去。〕

  漩涡鸣人刚刚吃饱喝足,就听到了爆炸的新闻〔我?佐助……可我们已经……〕

  〔那又怎么样?〕宇智波佐助极其自然的问道〔别说我们没有上床,就算上了,那又怎么样?〕

  漩涡鸣人抓住佐助的手〔我想跟你一起,佐助。〕

  宇智波佐助坚定的抽回自己的手〔鸣人,这个世上两情相悦的很多,可分隔两地的更多,不差我们两个。〕

  〔我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漩涡鸣人被噎住了,他张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被佐助打断了。

  〔换个角度说,你让我回去木叶,用什么身份?英雄?叛徒?还是知悔改的宇智波遗孤?不论是什么身份都好,我都不会有自由。〕宇智波佐助平淡的分析〔我会被当做危险分子处理,监视,步步紧逼,直到确认我对木叶没有威胁为止。〕

  〔而你,你会成为火影。木叶已经没有坚实的力量了,唯一一个就是日向,你想成为火影,稳固木叶,就必须牺牲婚姻来拉拢日向确保他们留在木叶。那个人选我们都清楚的,日向雏田。〕

  〔不要说什么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鸣人,我已经看到了未来。现在你说,你让我跟你回去,用什么身份?〕宇智波佐助盯着鸣人,不让他躲避〔在我看到的未来,你娶了日向雏田。而我也娶了小樱,我们都拥有了各自的家庭。〕

  〔你为了稳固木叶,我是为了彻底消除木叶对我的芥蒂。那段关系里,你对不起日向雏田,我也对不起小樱。〕

  宇智波佐助站起来〔所以还是算了吧鸣人,就到这里还能为我们的感情画一个完美的结局,再往下,就不堪回首了。〕

  漩涡鸣人死死地抓住佐助的衣角〔我不要,那个未来不是我的!佐助,你不能对我这么不公平,你不能这样擅自确定我们的结局。〕

  〔鸣人,我再说一次,这世上的事情不可能永远都顺心如意!你想要友情,想要亲情,就必须为此抛弃爱情。〕宇智波佐助气急了〔你不是想要成为火影吗!难不成你要告诉所有人,你要跟一个叛忍在一起?!你还要不要成为火影?!〕

  〔如果连你都保护不了,那我就不做了。〕

  宇智波佐助愣住了。


  漩涡鸣人看着他,一双眼睛蓝的像是天空,他认真且平静,只是在说一个事实〔我想成为火影,是想守护我的朋友,我的爱人。如果火影守护不了,那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忍者。我至始至终想守护的不是一个死物,我不是初代大叔,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宇智波佐助握紧了拳头,他扭过头去〔别对我说这些!我已经要留在这里,不会改变主意。不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回去。〕他不去看鸣人,仿佛这样能坚定自己的主意〔这里马上就会开战了,对于你来说这里就是地狱,所以离开吧,回去你的木叶。〕

  〔既然开战了,那我更要留下来。〕

  宇智波佐助这次是真的愣了,他慢慢转过头,看着鸣人〔你说……什么?〕

  漩涡鸣人转而抓住佐助的手,十指交叉,眼神专注〔我们那里已经和平了,没有问题了。但这里才刚刚起步,会有很多人不幸。〕他说〔我知道佐助想说的话,有些时候为了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不能两全。所以我决定留下来,留在这里,留在你身边。〕

  宇智波佐助都懵了。

  漩涡鸣人笑着挠挠头〔而且刚刚佐助都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突然就说要送我回去……我被打的太疼了,起来晚了,还想着今天去找你说清楚,结果你突然来了……就给我下了通碟,我真的蛮冤枉的……〕

  宇智波佐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要留下来?木叶你的那些朋友你不要了?〕

  〔哈哈哈佐助你的话好奇怪哦,朋友是陪伴,是传达意志互相帮助,又不是没了我就活不下去。我想了很多啦,鹿丸他们会过的很好,因为四战已经足够他们看清很多了,但佐助不一样……我想佐助需要我。〕

  〔……谁需要你?!〕

  〔话说如此,佐助你也不要这样看我嘛。我并不是为了你选择抛弃同伴,这之间并不存在什么矛盾。朋友是朋友,爱人是爱人,妈妈也说过,遇到喜欢的人不要犹豫的说。〕漩涡鸣人挠挠脸,笑道〔我都说了,我明白佐助在想什么。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跟佐助没有关系,而且留在这里我也有自己的思考。〕

  宇智波佐助还没来得及发火,听到最后一句反倒挑挑眉〔什么思考?〕

  〔你想啊,现在初代大叔和斑都离开木叶了,我想应该不太平了。如果真的开战,以我现在的力量,肯定能救下很多人的,这么想想我自己还是蛮厉害的。〕

  宇智波佐助的眼神凝重了一些〔你真的这么想?〕

  〔那是当然了!等我伤好了就让我们来比比究竟是谁能救下很多人吧!〕

  宇智波佐助啧了一声,端起碗就离开了。

  漩涡鸣人坐在床上,直到感受不到佐助的查克拉,他才揉揉脸,叹了口气。


  〔在那个宇智波小鬼面前不是挺轻松的嘛,现在苦什么脸。〕

  漩涡水户拿着一个苹果,靠在门旁,说完就啃了一口,嚼的咔吃咔吃响。

  漩涡鸣人打了招呼,然后才说〔因为佐助看起来……好像要哭了。〕

  在说让他一个人离开的时候。

  他低头看着手心〔佐助那个人总是这样,一直逞强,开始是因为鼬,后来背负了灭族的仇恨,最后几乎是被斑的理念说服了,佐助就是那样一个人……像鼬说的,像是一张白纸。〕

  可以被染上任何颜色,单纯而又强大。

  漩涡水户又咬了一口苹果,心想,比起逞强你也不差。

  〔我以前没看清自己的心意,一直以为佐助是我的朋友。可是那天突然来到这里,佐助问了我那句话。〕


  【对你来说,鸣人,对你来说朋友到底意味着什么?!】


  〔当时佐助好像要哭出来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佐助露出那种表情。好像拼命遮掩的东西终于露出一角……〕

  漩涡水户点头,对啊,那个小鬼喜欢你嘛,你却总是发好朋友卡,搁我我早把你宰了。

  〔我自己长大,没有朋友,佐助是我第一个想要交朋友的人,他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我一直追赶着佐助的背影,一直想让他承认我,所以在佐助叛逃时,他承认了我们是朋友,那时候我很开心,也认定了我们是朋友,我不能看着他走上歪路。〕

  漩涡水户嚼苹果的动作顿了一下,弄了半天,是宇智波那小鬼先这么说的?!

  〔那天晚上,被你撞破的那天晚上,我从没想过那种可能。说出来你可能觉得我在找借口,但我是真的……只是身体自己动了,现在想想,我的身体反倒比我更清楚对佐助的感情。〕

  漩涡水户把苹果核扔在垃圾桶里,走进房间里〔好了,我不是来给你当知心姐姐的,我来给你疗伤。〕

  漩涡鸣人惊讶〔诶?!〕

  〔惊讶个屁啊,告诉你,老娘的医疗忍术和封印术在整个忍界都找不出第二个敌手!千手扉间那样的也就配给我当弟弟!啊,但是柱间除外,他那家伙是体质原因,我这是后天努力!〕

  〔原来是这样!好厉害!〕

  〔哼哼,还有更厉害的!〕漩涡水户被夸的鼻子都翘起来了〔我发明的百豪之术,可以保住青春!你看我的脸!我今年跟柱间同岁,你看看他那张糙脸,你再看看我的!柱间的脸都可以给我当叔叔了!〕

  〔真的好厉害啊!我都没有见过水户姐姐这么厉害的人!〕

  〔那是当然了,我给你治疗你就偷着乐吧!将来有什么毛病都来找我!姐姐给你治!〕

  〔姐姐太厉害了!而且还很漂亮!!〕

  〔哼哼,被我相中的男人就偷着乐去吧!〕


  门外。

  千手柱间表情一言难尽。

  千手扉间看看自己大哥的糙脸,扭过头,让自己仁慈的不要在大哥面前笑出来。

  宇智波泉奈双手环胸〔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不看年龄,按照辈分水户那家伙都能当人家太奶奶了吧?亏的那小鬼能喊得出姐姐。〕

  千手兄弟对视一样。

  没错,这小鬼真的狡猾啊。

  看看水户的样子,都快把鸣人当成亲儿子了。

  这家伙……挺会讨女人欢心啊!!



♥未来某一天

秋津真白:那个,小鬼,听说你会讨女人欢心。

漩涡鸣人:啊,真白哥,你是把水户姐惹生气了吗?

秋津真白:我忘记了我们的交往纪念日……先别废话!告诉我怎么办!

漩涡鸣人:送礼物啊,女人都喜欢礼物的,你要投其所好才行,鲜花,或者温泉都可以,特别是细节处都要做好,女人都是很注重细节的。道歉也要诚心一点,水户姐的话做到这步就会消气了,如果还是生气……你可以适当的……

秋津真白:???

漩涡鸣人:嗯……水户姐那个人嘛,对男色没有抵抗力的真白哥,你要抓住机会啊,利用脸的话更容易。


——来自《亲热天堂》作者独家弟子的建议。


据说后来漩涡水户可开心了呢。

评论(26)

热度(169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