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千手扉间恋爱的第九天(大结局)

  乌鸦嘴是个什么利器,宇智波泉奈在此刻已经体会到了。

  〔扉间,给你两分钟时间能不能把他送回去他的时空?〕

  千手扉间〔??〕

  ‘日向橘’也跟着说道〔我分离灵魂需要时间,两分钟也做不到!〕

  宇智波泉奈〔……〕操!

  他深吸一口气〔你先把他稳下来,扉间会抓紧时间研究时空通道。〕

  ‘日向橘’立刻拒绝〔不行!如果被他看见就完了!他可能会直接把我从这具身体里弄出来!不要小看他!〕

  宇智波泉奈〔……〕不是,我搞不懂了,你到底是有多想夸他啊?这时候就别夸他的能耐了好吗!!!

  千手扉间却没有多说,他一个瞬身离开了房间,在宇智波泉奈以为他要去傻逼一样的去拦着的时候,他们的视线所及之处开始被遮盖。

  这处宅邸是大名为他们安排的,属于大名府客房的一片区域。

  宇智波泉奈不知道扉间做了什么,他和‘日向橘’站在门口,只看到宅邸上空被迅速生长的树木遮盖住,直到再也看不见一丝光亮为止。

  宇智波泉奈立刻意识到了扉间在做的事,他把蜡烛拿出来点燃,照亮了屋子。

  火光刚刚点亮,千手扉间便回来了。

  他的脸色更白了,仿佛透支了查克拉。

  〔这是大哥留给我的,但也拦不住他太久,他会木遁,五分钟之内也会进来。〕

  在场的两个人都不是医疗忍者,没办法为他输送查克拉。宇智波泉奈立刻想起来他身上的查克拉结晶。

  他毫不犹豫的扯下来放在扉间的手心上〔先回复再说。〕

  千手扉间一边吸收结晶,一边问〔泉奈,先告诉我怎么回事?〕

  宇智波泉奈〔最初战场上偷袭我那个千手扉间就是现在来的这个,‘日向橘’是那边的宇智波泉奈,现在需要把他送回去。〕

  千手扉间看看‘日向橘’,目光露出了一丝不悦,那种不悦类似于‘你家的人你不好好管住能别来偷别人家的人嘛’的意思。

  ‘日向橘’〔……〕

  千手扉间也不啰嗦,拿出一个空白卷轴,一边复原自己一边画卷轴,一边说〔我去过那里,托他的福,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时空方面的。〕

  他的动作很快,三下两下就写完了术式,立刻说道〔把你的血按在中间。〕

  ‘日向橘’二话不说,划破手掌心就按在了术式中间。

  外面轰的一声,宇智波泉奈觉得脚下都一震。

  千手扉间皱眉〔比我想象的还要快。〕

  鲜红的手印印在卷轴中间,千手扉间写下的术式却开始晕染了。

  仿佛墨遇上了水。

  但在场三人都知道,千手扉间用的不是墨,也不会有这种现象。

  卷轴上的黑色模糊一片,只留下那个鲜红的手印,有些触目惊心。

  宇智波泉奈看着手上的光点,已经透进来光了。

  〔扉间,木遁挡不住了,他快进来了。〕

  〔我知道。〕

  他看着卷轴,术式正在根据‘日向橘’选定时空,重组之后就可以使用,这是最快的方法了。

  〔泉奈,我……〕

  千手扉间这句话没能来得及说完,一条枝干缠上他的脚腕,将他猛地拉出房间。

  宇智波泉奈脸色顿时变了。

  ‘日向橘’闪身到门前,因为千手扉间被拉的破门而出,这房子的门都不翼而飞了。

  遮天蔽日的木遁还在,但很明显,那个人已经进来了。

  宇智波泉奈的脸色阴沉如水,即使外面没有一点光亮,可他的写轮眼却还是捕捉到了那个男人。

  这是他第一次确确实实看见那个‘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站在不远处,眼睛看看泉奈〔泉奈,我们好久不见了。〕

  然后他看向‘日向橘’,眼神微微凝滞住,仿佛一只猎鹰。

  ‘日向橘’背后出了一层冷汗,他知道被认出来了。

  ‘千手扉间’微微眯起眼睛,仿佛不经意的一说〔泉奈,你想让他怎么死?〕

  ‘日向橘’立刻就懂了他的意思,他的脸色也跟着阴沉下来。

  〔你看了他的身体,用他的身体躲我,泉奈,你这样……〕‘千手扉间’迈出一步,眉心微微蹙起,他仿佛很伤心〔我真的很不开心。〕

  ‘日向橘’眯眼〔千手扉间,滚回去!〕

  ‘千手扉间’的脚步一顿,他嗯了一声,漫不经心的说〔他是不是想送你回去?我好像察觉到了时空在扭曲。〕

  ‘日向橘’〔……〕

  宇智波泉奈也觉得有点荒唐,这是不是开挂开的过分了?!

  〔你把扉间弄到哪里去了?!〕

  ‘千手扉间’抬抬眼皮〔泉奈,你不能这样厚此薄彼。〕

  宇智波泉奈侧开一步,彻底让‘日向橘’暴露在他视线中〔别搞错,你的在这呢。〕

  ‘日向橘’〔……〕

  宇智波泉奈卖队友的心情,本人终于深刻体会到了。

  〔把扉间还给我!〕

  ‘千手扉间’拿出一个卷轴,在宇智波泉奈面前展开。

  宇智波泉奈以写轮眼发誓,这绝对和刚刚扉间画的不一样,紧接着他就听到对方说。

  〔泉奈,知道这是什么吗?〕‘千手扉间’笑着说道〔这是我制造的失败品,一旦进入就会被时空绞成碎片。〕

  他的笑容很冷〔他想把我的泉奈从我身边夺走,就要做好死的准备!〕

  宇智波泉奈只觉得脑袋嗡的一声,顿时一片血色。

  他根本不知道此刻他的脸色有多狰狞,勾玉慢慢旋转着化为了万花筒,他死死地盯着‘千手扉间’。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动用了写轮眼。

  然后,消失在了原地。

  ‘日向橘’〔???〕

  ‘千手扉间’收好卷轴,心情很好的笑了〔骗他们的。〕

  ‘日向橘’的手抖了下,他想到,有一段时间这个人在研究写轮眼。以他的能力,很容易发明出针对写轮眼的忍术。

  刚刚他故意激怒宇智波泉奈,就是为了让宇智波泉奈露出写轮眼……

  ‘千手扉间’拍拍衣服上的灰尘,走了过来,他紧紧盯着‘日向橘’,笑道。

  〔泉奈,现在没有人打扰我们了。〕

  ‘日向橘’〔……〕

  ——————————

  至于他们的后续,敬请期待……

  屁咧!!!

  宇智波泉奈表示,真他妈的日了狗了!

  不同于以往相同的时空不同的时间走向,这次来到的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陌生的时空!

  这里没有忍术,也没有所谓的一国一村。

  这里的科技超出他们那里太多了,多到宇智波泉奈都不想吐槽,显得他们实在是太土了!

  他这几天几乎住在了图书馆,写轮眼的便利之一就是,看书超快!

  他从这个国家的历史开始,然后就是科技,但今天已经过了三天时间。

  他没有找到千手扉间,只能等着千手扉间找过来。

  宇智波泉奈的守则之一,在没有了解到这个世界前,不能贸然暴露出自己的力量。

  说起来,昨天他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泉奈?〕

  宇智波泉奈回过头,果然看到了那个人。

  他打了一个招呼,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翻看着。

  〔泉奈对国家分布体系感兴趣吗?〕

  对方问道。

  他的声音很好听,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好听。

  宇智波泉奈点点头〔怎么说呢?很有意思啊。〕看来和他们那里一样,无能的人依靠血统可以掌控一整个国家,真是恶心的要命。

  〔有意思?哪里有意思?〕

  宇智波泉奈听着对方声音中的玩味,微微抬眼,露出一丝笑意〔哪里有意思你不知道吗?〕

  黑发的年轻人愣了一下,随后失笑,他喃喃自语〔还真有意思。〕

  宇智波泉奈把书放回去,说道〔我要离开了,图书馆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

  年轻人把手里的书递给他〔饯别礼物,我想我们还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宇智波泉奈瞥了一眼那本看起来就年代久远很值钱的书,伸手摸摸封面,却没有接过来。

  〔忘了问,泉奈打算去哪里?〕

  宇智波泉奈托住下巴,似笑非笑〔我想去天空竞技场看看。〕听说200层以上有免费的房间住,看看合不合心意,毕竟他最近总在熬夜看书。

  〔那真是无巧不成书,我接下来也要去那边。〕年轻人提议〔同行?〕

  〔当然好,不过在那之前。〕

  宇智波泉奈用手指点点封面,他问〔这是你的能力吗?真是好有意思啊。〕

  年轻人站起来,温柔俊朗〔泉奈喜欢?〕他看着对面青年的眼睛。

  可真漂亮啊。

  红的仿佛鲜红,眼中的花纹美丽而又危险,让他……想要挖出来……

  宇智波泉奈反正〔难道你不喜欢?〕

  他因为看到对方身上的力量接近,对方因为他的眼睛默许他的接近。

  双方都各有目的,心怀鬼胎。

  〔我喜欢,泉奈的眼睛很特别,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我得到过的一双眼睛。〕

  宇智波泉奈想起两人初次见面,对方问的那一句‘你知道火红眼吗?’

  〔真是漂亮的眼睛,但我想我当初做错了。这种眼镜保存在眼眶里会更美丽,不是吗?〕

  宇智波泉奈挑眉,笑容温柔〔我倒是不赞同,毕竟我想要的东西必须要得到。像这么有意思的能力,得到手才踏实不是吗?〕

  〔我有同感。〕年轻人收回书,打开后却发现没有对方的能力。

  看来他猜错了啊,到底是什么能力呢?

  真想得到啊……

  宇智波泉奈有恃无恐的把手插回兜里,斜靠在书架上,他挑眉看着对方〔还要与我同行吗?〕

  他长的好看,长发随意一绑不甚在意。穿着黑色的衬衫西装裤,就那么站在那里,却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油画气息。

  仿佛这个青年穿的不是现代的衣服,而是油画里面那些和服羽织,打着油纸伞,行走在石板路上,全然的贵族子弟。

  年轻人啪的一下合上书,书的封面在他合上那一刻也变了样子,他任由那一本书凭空消失,笑道〔当然,荣幸之至。〕

  年轻人伸出手〔重新认识一下,库洛洛•鲁西鲁。〕

  宇智波泉奈也伸出手〔我是宇智波泉奈。〕他觉得有意思极了。

  〔请多指教。〕

  

♥写到这里就算完了,我已经一滴都没有了……

♥之后会开几个番外,正文就全完了。修因那个反正我是有点够呛,我会努力接下去的

♥嗯……之后会开两个柱斑文,一个是直播,一个是四战重生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47)

热度(11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