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ai发电名字是 沈书(科科)

直播「我不承认」61


*我觉得修因这块,阿修罗挖井的事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没写他,我用原创剧情描写了下因陀罗同志挖井的事。

*因陀罗部分纯属原创剧情,我觉得配合「宇智波一族封印了爱」还挺合适的。


——————


       太藏那件事是个导火索。

  忍宗内很多人开始惧怕因陀罗,恐惧因陀罗带来的暴力。

  因陀罗在比试时下手也越来越重,到了后来,已经没有人愿意和他比试。

  【哥哥,你说过你会考虑的!】阿修罗喊道【你说你会好好考虑的,可是……】

  【阿修罗,你太天真了!】

  因陀罗站在台阶下,偏头看着阿修罗【约束世界的是力量,是用力量创造的规矩。】他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已经是那双很多人都在恐惧着的写轮眼【有朝一日我将继承忍宗,贯彻这一理想。】

  【而你,阿修罗,你只需要服从我的命令!】

  阿修罗怔怔的看着因陀罗的背影,伸手似乎想要挽留。可最终落下了手,像是那天一样,他没有勇气追上去。

  

  {半生兄弟,有些话只有你能说,你藏于心里的话,总有一天会化为利刃扎进他的心里。}

  {卧槽,楼上这话……扎心了啊!}

  {岂止是利刃啊,简直就是四十米长刀啊!!!}

  {其实这句话适用于很多人,特别是鸣佐和柱斑,卡带也算,止鼬我觉得是看的最开的了。}

  {最别扭的是堍堍,心事藏的最深的是斑爷。}

  {那佐助应该算得上被发卡次数最多的???}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斑/秽土斑“…………”

  宇智波带土“…………”

  

  很快就到了决定忍宗继承人的日子,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因陀罗会继承忍宗。

  但大筒木羽衣却在这天给了他们同样的任务。

  【父亲,我没有哥哥那样的才能,为什么也要我……】

  【这是我的决定。】大筒木羽衣闭上眼睛【等你们归来,我就会决定忍宗的继承人。】

  【因陀罗,阿修罗,去吧。】

  因陀罗和阿修罗一同离开了忍宗,走到路口时两人同时停住。

  因陀罗抿唇【阿修罗,路上小心些。】

  阿修罗惊喜的睁大眼睛,还没来得及回答,因陀罗转身就走上了另一条路。

  阿修罗失落的放下手【哥哥也要小心……】

  

  木叶众“…………”操!!!他们看着都着急啊!!!!

  你就不能多留会听他说完吗?!你就不能拉着他啊?!

  真不愧是哥俩啊你们两个!!!

  

  大筒木羽衣给他们的任务是解决一个村子里的水源问题。

  根源在于神树,所以需要他们自己想办法。

  因陀罗很快就到达了那个村子。

  一片荒凉。

  寸草不生完全可以形容这里的环境,茅草屋破破烂烂,人们衣不蔽体,每个人脸上都是缺少营养的蜡黄色,瘦的快要失去了人形。

  所以穿着整齐的因陀罗进来时就显得格格不入。

  一个瘦弱的孩子抱着一大摞干草摔在那边,半天也没爬起来。

  因陀罗皱紧了眉头,他走过去看着那个瘦的能看到骨头形状的孩子。

  他蹲下来,从腰间解下竹筒,拔掉塞子递给孩子。

  【喝吧。】

  

  {因陀罗其实很温柔的,就是太严肃了,他要是愿意像斑爷一样笑笑那人缘都得排到太平洋去。}

  {可不是,看看叔佐,那一笑,晃瞎我的钛合金狗眼!!!!}

  {毕竟佐倾城鼬倾国,斑倾天下啊!}

  {太子:我叫城!}

  {止水:我叫国!}

  {朱迪:我叫天下!}

  

  木叶众“…………”我看你们是想死啊!!!还倾城倾国倾天下!倾你们大爷啊!!!!

  

  秽土斑“呵呵。”

  

  那孩子看着竹筒,他的眼睛有了些光,他几乎是本能的伸出了手。

  然后他僵住了,低下头【我……我不能要的……】

  因陀罗皱眉【你渴了吧?渴的话就喝。】

  【不行……水源是珍贵的东西。】小孩摇着头【我喝了……你该怎么办啊?】

  因陀罗的瞳孔缩了下,他就这么看着这个瘦弱的孩子。

  孩子爬起来,有些摇晃的站了起来,然后慢慢拾起干草。

  因陀罗静静的看着,然后突然出手掐住了孩子的下巴,逼迫他张嘴,把水咕咚咕咚倒进去小半杯。

  松开手后小孩被呛得的咳嗽起来,可那些水确实都进了他的肚子。

  因陀罗站起来,用着十分冷漠的声音说【我来这里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卧槽这孩子真的……在这种世道,真的很不容易}

  {太懂事了,懂事的让人心疼。}

  {因陀罗做事真是粗暴简单哈哈哈哈}

  {有时候看着孩子,真的怀疑到底是人性本善还是本恶,孩子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啊……}

  

  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

  他们都是第一次听说这种说法,却本能的在思考答案。

  人性本恶吗?可那个孩子在那种环境下长大却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人性本善吗?可在和平时代长大的孩子却能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

  

  千手扉间不知想到了什么,也皱起眉头思索起来。

  

  因陀罗先是去查看了神树,看到那些被污染了的水源,又看看远处村庄里干涸的土地,他皱紧了眉头。

  【我是忍宗的弟子大筒木因陀罗,来这里是为了解决村子的水源问题。】因陀罗站在高处,迎着台下村民的目光,他说【我可以给予你们力量,但这需要你们所有人一起,因为想要水的话必须挖井才行,单单只靠两个人无法挖井得到水。】

  【你们要不要做?】

  村名一听这个消息,纷纷兴奋起来,他们在台下议论纷纷,交头接耳似乎在商量什么。

  半刻之后,一个男人站出来,问道【那么这位大人,以我们的力量,需要多久才能挖好井呢?】

  【我看过这附近的地质,如果你们一起做,也许一年就可以,我可以给你们指出地下水的位置。】

  众人哗然。

  【那……以大人的能力需要挖多久?】

  因陀罗垂眼看那个女人,他坦然回答【三天。】

  

  {因陀罗这里错在,他坦然了自己的力量}

  {对啊,人类在弱小时本能的会去依靠强大,这是不变的理论}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完了,因陀罗完了,肯定失败了,不用想了。

  

  【请大人帮我们!】村民都跪了下来【我们不需要力量,只希望大人能帮我们!】

  因陀罗静静地看着他们,面无表情的转身【好吧。】

  因陀罗的属性本就有雷,他用雷遁直接打入了地底,看着岩石分崩离析,他罕见的松了眉峰。

  【谁!】

  小孩立刻缩回了岩石后面。

  因陀罗看了两眼,然后无动于衷继续挖井。

  小孩探出头来,小心的看看因陀罗。然后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因陀罗不远处,然后跑开了。

  因陀罗在孩子走后才停下动作,去看那样东西。

  是一大片树叶,树叶上放着几只烤的酥脆的虫子,树叶角落还画着一把圆形的团扇,画的有点丑。

  因陀罗摸摸额角的汗水,有点无语。

  

  {有种……犬夜叉的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

  {大狗:拿走!我才不吃!}

  {这孩子真的可爱啊,唉,因陀罗要是能带他走就好了}

       {卧槽,那个团扇!!!!那特么不是宇智波的家纹吗?!}

  

  在很多人看来虫子是很恶心的东西,可在那个村子,虫子就是很重要的食物了。

  他们都知道因陀罗随身带了很多食物,而且因陀罗也算是锦衣玉食长大的,根本不会吃这种东西。

  

  然而因陀罗虽然没吃,但竟然也没扔掉。他拿了个卷轴封起来了,虽然表情无比嫌弃。

  三天时间,因陀罗就挖好了井。

  他站在一旁,看着那些人为挖好了的水井狂欢,就算刚刚渗出来的水不干净,还是有人像是犯了瘾一样把头扎进去。

  因陀罗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然后转头看向忍宗的方向。

  衣角被一只小手拽了拽。

  小孩仰着头看他【因陀罗大人要走了吗?】

  【嗯,我要回家了。】

  小孩沉默的低下头。

  因陀罗蹲下来,从腰间解下一个袋子递给孩子【回礼。】

  小孩不停的摇头【我不要。】

  【拿着,我不欠别人的。】因陀罗随手摸了一把小孩油乎乎的头发,站起来就打算离开。

  【因陀罗大人!】小孩在他背后突然喊道。

  因陀罗也停下脚步,回过头去看那个脏兮兮的孩子。

  小孩握着袋子,有些畏缩的问【因陀罗大人还会……还会来吗?】

  本来应该不会的,不过看着那个表情因陀罗却说【有时间就会。】

  小孩愣了下,然后嘴角一咧,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去因陀罗大人身边!我要成为有用的大人!】

  缺了一颗牙,还脏兮兮的笑起来一点都不可爱,因陀罗这么想着,嘴角却也微微弯起来,是个温柔的笑容。

  

  {这个flag………………}

  {不会吧,这孩子后面不会死了吧卧槽!!}

  {因陀罗这个笑真的……}

  {阿弥陀佛,佛祖保佑这孩子能活下来啊!!!}

  

  “不会吧?这孩子以后会死?”

  “不能吧,这时候也没什么战争啊,不要啊,这么可爱的孩子……”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对视了一眼,脸色微沉。

  这么看来,因陀罗虽然解决了水源,但没有看透人心啊……

  

  在因陀罗解决水源问题返回忍宗后,大筒木羽衣却并没有定下继承人,说要等阿修罗回来。

  这一等,就是两年。

  阿修罗带了很多人回到忍宗,似乎经历了很多,脸上添了一些属于男子汉的坚毅,看起来更英俊了。

  阿修罗诉说了这两年的事,然后为所有人介绍了他带回来的人。

  大筒木羽衣点点头【既然这样,我也有了答案。】他看看自己的两个儿子【我决定,忍宗的继承人是阿修罗!】

  所有人都被惊的没反应过来。

  【父亲?为什么是我?】

  【父亲,为什么是阿修罗!】

  大筒木羽衣看看自己的大儿子【因陀罗,我这次让你们去解决村庄的问题,实际上只是想看看你们解决问题的方法。】他说【我接到了消息,你负责的村子村民为了争夺水源,如今已经濒临毁灭。】

  【什么?不可能!我……】

  【阿修罗花了两年让人与人之间产生了爱,有了羁绊。因为人与人之间互相理解,所以村子越来越繁盛。】大筒木羽衣说道【因陀罗,你的行事风格不适合继承忍宗,接下来就好好辅助阿修罗,我相信你也会逐渐改变的。】

  

  {无话可说}

  {听起来真的好有道理呢~}

  {因陀罗:老子挖了三天,还挖错了是吧?!}

  {虽说因陀罗的性格做领导者确实太强硬,但以这个理由把人给over……真的很让人火大……}

  {而且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弟弟……}

  

  宇智波斑嗤笑一声,然后单手掩住嘴唇,将笑声化为无尽的嘲讽。

  “这个六道还真觉得爱是万能的啊……”

  

  木叶众“…………”无话反驳…………

  

  千手柱间也微微叹了口气。因陀罗行事确实激进强硬,反之阿修罗为人平和,但阿修罗并不适合成为领导者,因为太心软了。

  而心软对于领导者来说是致命的。因为规矩下是容不得心软的,领导者因为心软视规矩为无物,那么底下的人也会有样学样,早晚有一天会崩坏。

  因为这种理由让因陀罗落马,他性子那么傲,不用想都知道会发生什么。

  

  果不其然,因陀罗在黑绝的诱惑下杀掉了两个追随他的属下,为了得到万花筒。

  然后在这个晚上,他攻击了忍宗。

  【为什么?为什么不选择我?!】

  【哥哥,住手,我不想和你打!】

  【哈哈,阿修罗,你这意思是你随时都能打败我吗?!!】

  因陀罗只有一个人,阿修罗得到了大筒木羽衣的传承。

  胜负不用想都知道。

  因陀罗败走了。

  他捂着胸口落在树林里,扶着树干吐出一口血。

  万花筒红的要滴血【阿修罗!!】

  

       {下属:你爹没选你杀我俩干啥啊靠!!!}

  {因陀罗:好!你们组团打我一个!!}

  {阿修罗:哥哥,我不想和你打啊!(然后差点打死他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计划生育有多重要,生一个不就没这么多事了?那俩下属人家冤不冤?!冤死了啊!!!}

  

  木叶众“…………”你们说的太有道理了!对啊生一个不就没这些破事了!

  

  然而下一刻,他仿佛突然想起什么事,他睁大了眼睛。

  极速往某个方向赶去。

  他狼狈的不成样子,终于赶到了那个村庄附近,可他再也不用进去了。

  他站在那条熟悉的小路上,看着远处那具小小的……趴在地上的身体。

  因陀罗一步步走过去,他腿一软,就这样跪了下来,颤抖着手去触碰。

  冰凉的,仿佛凉到了心底。

  他抱起那个脏兮兮的孩子,看到了他身上无数的伤痕,被棍子打出来的,还有成年人的脚印,脸上的巴掌印,通通都化为实质留在了身体上。

  孩子紧紧握着双手,死了都在抓紧怀里那个灰色的袋子。

  然而那袋子的底部已经被人撕破了,里面的东西都没了。

  因陀罗的表情一片空白,即使被父亲否定,被弟弟打败,被所有人畏惧都没有哭泣过的男人。

  被自己的父亲否定不懂爱的男人,第二次因为失去爱哭了。

  他抱着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孩子,僵硬冰冷的尸体再也无法露出那种傻气的笑容,他没有嫌弃脏,而是紧紧的抱在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承认这是被爱连接的世界吗?!什么羁绊?什么把爱传遍全世界……我绝不承认!!!】

  【我不承认!!!!终有一天,我要用力量统治这个世界,爱什么的……】

  因陀罗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他看着那个村子,眼中的杀意几乎化为实质。

  须佐能乎一层层武装,他站在须佐的头顶,满目冰冷。

  【爱什么的……再也不需要了!这种东西根本不需要!!!】

  

  {我踏马的…………}

  {所以就是说,水源被争夺光了,村民没吃的,那孩子因为因陀罗给他的东西被村民盯上了,然后被活活打死了?卧槽啊!!!那么小个孩子!畜牲啊!!!}

  {宇智波……所以封印了爱吗?}

  

  千手心情复杂的看着宇智波,宇智波回视着千手。

  他们两族斗了几百年,死了上万人不止。

  可到头来,阴差阳错而已。

  什么爱,什么力量……

  在天性纯善的人面前力量就是爱,爱也就是力量,二者无法分割开。

  而在心术不正的人那里,爱也不过是得到力量的手段,终究不过是……杀伐的手段罢了……

  

  这世上,总归就是这样。珍惜的总被夺走,循环往复。

  大家不过都是打着‘爱’的旗号的,杀戮者和贪婪者。




♥宇智波

“因陀罗大人,您是决定好族群的称号了吗?”

“うちは”

“……是团扇的意思吗?”

“就叫宇智波,团扇作为族徽。”

“因陀罗大人,恕我直言,请问这有什么含义吗?”

“没有含义,只不过……”因陀罗顿了顿“让他能来到我身边罢了。”



评论(94)

热度(286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